“春苗行动”在多哥顺利完成
2021-05-27 17:23

  2021527日,在多哥中国公民顺利完成国产疫苗第二剂接种,标志着“春苗行动”在多圆满收官。此次接种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有力保障了在多侨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巢卫东大使赴现场看望侨胞,了解大家的接种情况,并叮嘱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继续做好防护。  

  此次“春苗行动”由中国驻多哥使馆牵头,多哥中资企业协会、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协助组织,援多医疗队、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和志愿者在现场积极协助。“春苗行动”得到多哥政府的迅速响应和全面配合,多政府将我人员纳入当地接种体系,并专门指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CENI)办公大楼作为我人员接种地点,指派高水平医护人员负责具体接种工作的实施,为我“春苗行动”有序进行、顺利收官提供了有力支持。  

           

  侨胞们完成接种后难掩激动和喜悦之情,纷纷晒图发圈,抒发祖国强大所带来的自豪感,感谢祖国对海外游子的挂念与关怀,“被自己的国家牵挂特别温暖美好”,“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愿在种花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