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与洛美中央警察局联合开展安全巡访
2021-07-28 19:45

  为加强对旅多侨胞领事保护,提升侨胞安全防范能力,2021728日,驻多哥使馆李源参赞与多哥洛美中央警察局杜马警长、帕丽警长共同对洛美市华侨聚居的KODJOVIAKOPE区进行安全巡查和入户走访,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随行。  

  KODJOVIAKOPE区靠近边境,治安环境相对复杂,近年曾发生多起针对我侨胞的盗抢案件。李源参赞向多警方详细了解了当地治安状况,要求警方增加社区巡逻警力和频次,重点加强对华侨华人驻地安全保护,确保管片民警与华侨华人随时联络畅通,并请多警方就我侨胞加强和改善住所安防短板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巡访结束后,使馆、华联会、侨胞代表与多警方就加强安全防范和治安事件应急处置协调联动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李源参赞表示,使馆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保护在多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使馆工作的重要内容,中国旅多侨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创造就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多警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中方人员、住所和财产安全。杜马警长表示,愿与中国使馆和侨团加强协调互动,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有关负责警务人员将24小时值守待命,并愿帮助在多华侨解决各种其他困难和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