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平台上线的温馨提示
2020-04-14 13:33

  近日,由国家卫健委搭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上线,该平台整合多家医疗机构和第三方平台资源,面向海外侨胞免费提供相关健康咨询服务  

  一、平台功能  

  防疫知识:包括新冠肺炎防治的公共卫生知识、防控指南、诊疗方案、常见问题解答等。  

  视频中心:播放有关自我防护视频、新闻报道等。  

  在线咨询:可链接至医疗机构和第三方互联网咨询平台。  

  管理中心:受理入驻平台申请及成员管理等。  

  二、使用方法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咨询平台:https://covid19consulting.alliancebrh.com/  

     

  近期我馆转发和推送的阿里健康海外侨胞在线医疗咨询专区微医互联网总医院全球抗疫平台、百度健康全球公益援助平台、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健康全球北京中医药大学全球抗疫平台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外华人华侨互联网咨询服务平台等各类抗疫咨询平台均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用户若有医疗状况或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建议。使馆不代表或认可上述各平台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上述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使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上述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负担责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