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向旅多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1-02-03 01:42

       农历新春佳节将至,为落实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帮助大家加强防疫、安度春节,23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向旅多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内含医用外科口罩、莲花清瘟胶囊、消毒洗手液、春联和福字等物品。

       巢卫东大使向侨胞代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大家在多生产生活和防疫情况,了解侨胞的困难和诉求,表示使馆将继续与我在多侨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巢大使充分肯定了旅多华侨华人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的互助精神和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的大爱情怀,叮嘱大家务必继续做好防护,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出席交接仪式的旅多侨胞代表们纷纷表示,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承载了祖国的牵挂与祝福,大大增强了大家就地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将尽快把“春节包”分发至侨胞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