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召开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领事保护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20 18:08

  2021820日,驻多哥使馆政务参赞李源主持召开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领事保护工作专题视频会议,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负责人、侨胞代表参加。  

    

  李源参赞介绍了当前地区安全局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疫情形势,叮嘱广大侨胞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摈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两根弦”,认真落实各项住地安防措施,用好使馆、华联会与当地警方建立的三方安保协调机制,妥善处理与当地雇员及合作伙伴关系,避免发生矛盾冲突,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护,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和药品。李源参赞还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表示使馆始终将保障在多同胞的健康安全放在心上,正在筹备新一批的健康包,助力大家共同抗击疫情。  

  与会侨领代表感谢使馆对侨胞的关心关爱,分享了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经验,表示将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团结互助,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我在多侨胞的健康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