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举办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
2022-08-03 00:45

日前,驻多哥使馆举办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使馆政务参赞李源及领事干部,旅多华侨华人联谊会理事、各界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李源参赞向大家介绍了多哥当前安全形势、经济形势和社会治安情况,提醒侨胞避免前往多哥北部边境地区,敦促华侨华人进行安防自查,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加强安防措施,同时要求侨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防疫措施、备足常用药品。李源结合近期典型案例要求侨胞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抓好安全生产,处理好劳资关系,为促进中多友谊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李源表示,使馆将继续与多军警、移民、税务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多方对我侨胞加强安全保护,提供经商投资必要便利,维护我侨胞合法权益。

与会侨胞衷心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在多侨胞的关怀和保护,就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经验进行交流。侨胞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侨胞团结互助,为中多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