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哥新任总理多贝
2020-10-16 23:43
       20201016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哥新任总理多贝,就中多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祝贺多贝总理履新,赞赏其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中多友好合作,积极评价多哥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全面快速发展势头,两国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了传统友好情谊。中方愿同多方共同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推动基础设施、农业、社会民生、医疗卫生等领域合作,力争早日取得一批新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多贝介绍了多新一届政府施政纲领有关情况,高度赞赏并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多哥国家建设和民生改善提供的无私宝贵帮助。多贝强调,中国是多哥始终信赖的好朋友,多方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传统友谊,加强社会民生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她本人及新政府全体成员愿与中国驻多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为促进多中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