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
2021-04-30 00:40

  2021年4月29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阿亚索,就中多双边关系、在多实施“春苗行动”等进行交流。多海湾省省长、独立选举委员会副主席等在座。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展顺利。此次中方通过疫苗援助进一步助力多方抗击疫情,多方特别是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也为“春苗行动”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中方对此深表感谢。疫苗合作不仅开启中多团结抗疫新篇章,也推动两国医疗卫生合作更上一层楼,是两国友好关系和深厚情谊的又一力证。巢大使指出,近年来,多独立选举委员会为保障多各项选举平稳顺利进行、促进多社会和平稳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中国驻多使馆愿同多选举委员会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不断拓展两国友好合作新领域。

  阿亚索等人高度评价中多传统友谊,衷心感谢中方为多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疫苗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的重要武器,中方疫苗援助恰逢其时,为多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持。多选举委员会期待同中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深化两国友好关系做出更大贡献,也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