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接受多哥国家电视台专访
2021-07-01 19:11
       2021630日,多哥国家电视台在晚间新闻播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报道,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接受电视台专访,回顾中共百年辉煌历程,展望中多友好合作前景。

       巢大使表示,一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探索出一条适合自身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伟大胜利,2020年中国人均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00美元大关。中国共产党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政府和人民同其他国家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团结合作、共克时艰。
       巢大使强调,中多两国两党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更加稳固,在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助力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愿同多联盟党深化友好往来,中方愿支持多方落实新发展路线图(20202025),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国梦”和“多哥梦”必将实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