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国民议会议长采冈
2021-09-23 02:56

  2021年9月2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往见多国民议会议长采冈,就双边关系和中多立法机构交往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首先转交栗战书委员长致采冈议长的信函,积极评价多哥国民议会在促进两国交流互鉴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继续深化同多国民议会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走深走实。巢大使并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采冈议长对栗战书委员长来信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发展。她表示,立法机构在双多边事务中扮演重要角色。多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多国民议会一直是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推动者。多方愿以新一届议会友好小组成立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国立法机构友好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