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外交部长迪塞
2021-11-10 02:44

2021年11月9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外交部长迪塞,就双边关系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等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29日至30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会议将评估2018年论坛北京峰会后续成果落实和中非团结抗疫情况,规划未来三年及更长一段时间中非关系发展方向。当前中多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以达喀尔会议为契机,继续同多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迪塞表示,中非合作论坛是中非双方开展对话、推进合作的重要平台。多方高度重视达喀尔会议,相信本次会议将为深化中非友好合作注入新动力。多方愿以此为契机,同中方一道努力,共同推动中多、中非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