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最高法院院长亚雅
2022-10-13 01:48

2022年10月1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最高法院院长阿卜杜拉耶·亚雅,就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等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中多两国传统友好,建交50年来,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密切,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遍及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广泛领域,为当地民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继续同最高法院等多哥各共和国机构加强交流,丰富合作形式,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亚雅表示,中多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自上世纪70年代起,两国关系便在老一辈领导人亲自擘画下蓬勃发展。多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量支持,中方援建的医院、机场、公路、体育场等已成为两国友好合作的重要标志。多方钦佩中方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和宝贵发展经验,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多最高法院愿继续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