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天云临时代办出席多哥洛美中华武术学校成立仪式
2014-11-27 06:27
    2014年11月27日,霍天云临时代办出席多哥洛美中华武术学校成立仪式,多哥体育娱乐部长贾凯女士、多哥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多哥武术协会会长以及旅多华人华侨代表、多哥各界友人约200人参加活动。

    贾凯部长表示,多中友谊源远流长,洛美中华武术学校将给两国人文交流增添色彩。多方同时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哥体育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

    霍代办在致辞中对洛美中华武校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武校能传武树德,在教授多哥人民中国功夫的同时,将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为中多两国人民搭建文化交流的桥梁。

    仪式结束后,少林寺僧人、陈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马师傅及武校师生向现场嘉宾展示了少林拳法、陈式太极拳、舞狮等功夫套路,博得中多友人的阵阵掌声。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