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豫锡大使会见洛美大学校长贝亚索尔
2015-02-13 10:14
    2015年2月13日,刘豫锡大使会见洛美大学校长贝亚索尔,就双方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贝亚索尔校长对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表示满意,对中方长期以来对洛美大学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贝表示,洛美大学重视与中国高等院校之间的合作与学术交流,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联合培养人才、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刘豫锡大使对贝亚索尔担任洛美大学校长表示祝贺,对洛美大学和贝亚索尔本人重视并积极支持洛大孔子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刘大使说,语言文化是两国人民,尤其是两国青年增进了解、巩固友谊的桥梁。希望洛美大学发挥孔子学院的交流平台作用,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为多哥国家建设和双边合作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史少静参赞、洛美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佳思美、苟志光等出席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