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举行赴华留学生开放日活动
2015-08-26 12:09
 
    2015年8月26日,驻多哥使馆为多哥籍赴华留学生举行专场开放日活动,史少静临时代办、中国路桥驻洛美办事处陶华策副总经理、使馆主要外交官、多哥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路桥公司奖学金留学生及其家长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史少静临时代办陪同青年学生参观了使馆院落和公共区域,致辞欢迎多哥优秀学子来到中国使馆做客,简要介绍了两国关系、双边合作发展现状和赴华留学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多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做中多传统友谊的传承人和双边友好交流的使者。使馆外交官和多哥留学生就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双边合作和留学中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青年学生们还兴致盎然地观看了讲述外国人旅居北京、逐步融入中国生活的纪录片,通过屏幕了解了中国的发展现状和外国人在华的日常生活,纷纷表示很荣幸参加使馆开放日活动,将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中多友谊发展做贡献。
 

    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洛美广播电台、新华社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