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援多信息化设备交接仪式
2018-10-23 19:28

  2018年10月2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应邀出席在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信托基金项目(CFIT)援多信息化设备交接仪式。多哥高等教育与科研部长布鲁姆、初中等教育部负责技术教育与职业培训的部长级代表阿伊达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西非地区代表亚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多哥代表布哈里和洛美大学学生代表等200人出席。

  巢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做工作,相信CFIT项目将有助于使更多人享有高质量的教育。他表示中国愿与多哥一道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尤其是实施能力建设行动和人文交流行动,帮助多青年人实现自身发展,建设多哥更美好的未来。

  多哥初中等教育部负责技术教育与职业培训的部长级代表阿伊达姆在发言中代表多政府对中方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CFIT项目将大大提高多哥教师培训质量,实现信息在线分享和远程培训。多方期待多中教育领域合作能够继续深入发展,助多改善教育水平。

  巢大使和布鲁姆部长等还共同观看了信息化设备的现场演示。

  仪式结束后,巢大使接受了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等主流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