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卫东大使会见洛美大学校长科克罗格
2018-11-06 01:32
 

  11月5日,巢卫东大使会见洛美大学校长科克罗格,双方就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发展、中多教育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多方校长佳思美在座。

 

  科克罗格表示,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开办九年来,教学规模逐年扩大,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汉语学生,受到当地学生和民众热烈欢迎。洛美大学愿继续支持孔子学院发展,使其成为中国语言和文化的传播基地。

 
  巢大使首先对洛美大学为孔子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的便利表示感谢,表示中多双方在教育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为深化两国友谊、推进两国人文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同多方一道,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尤其是实施能力建设行动和人文交流行动,借助孔子学院平台,开拓创新,促进中多教育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