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向在多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6 01:33

    虎年春节将至,为表达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1月25日,驻多哥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巢卫东大使向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发放“春节包”,内含口罩、消毒洗手液、春联、“福”字、年货食品等。

    巢大使通过到场的华联会代表向全体在多同胞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巢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海外侨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驻多哥使馆也高度重视旅多侨胞防疫抗疫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去年以来,使馆组织 “春苗行动”为侨胞及时接种疫苗,多次发放“健康包”,发布防疫提醒和安全提示,助力大家构筑健康安全防线。希望这次“春节包”的发放能为在多侨胞带去温暖和力量,帮助大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使馆作为旅多侨胞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排忧解难,也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年节期间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巢大使表示,春节期间将迎来北京冬奥会,贺新春、迎冬奥,希望侨胞们共同为北京冬奥喝彩、为祖国祝福,在多哥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出席发放仪式的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们纷纷表示,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温暖的港湾,“春节包”的发放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祖国的牵挂,倍感温暖,大家将继续互帮互助、携手抗疫。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