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卫生部长
2022-02-23 01:34

2022年2月2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卫生部长米吉亚瓦,共同签署两国关于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新的意向书,并就中多抗疫和医疗卫生合作进行交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恰逢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多方加强战略对接,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充分发挥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作用,继续为多方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提供帮助,为民众带来更多福祉。

米吉亚瓦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医疗卫生合作已成为中多友好合作的亮点之一,彰显了两国50年来深厚的传统友谊。多方愿同中方一道,以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为依托,不断丰富合作内涵,积极推动两国医疗卫生领域合作走深走实。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