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基础发展部长多苏—达尔梅达
2022-02-25 00:23

    2022年2月24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基础发展、手工业与青年部长多苏—达尔梅达,双方就中多社会民生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来中多关系健康顺利发展,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擘画了中非关系发展的未来方向。今年恰逢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同多方携手努力,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和庆祝中多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为多民生改善、青年就业、贫困地区发展等重点领域提供必要支持,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多苏—达尔梅达表示,多中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密切,中方的大力支持为推动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方愿同中方加强战略对接,不断深化后疫情时代两国在社会民生、青年就业等领域的友好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