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亚克
2022-03-10 01:33

    2022年3月9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亚克,就中多警务合作及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安全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中多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和庆祝中多建交50周年为契机,同多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巢大使感谢多安全部门长期以来为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人身和财产安全所做工作,赞赏洛美中央警察局与中国驻多使馆对中国侨胞聚居区开展联合安全巡访取得的积极成效。巢大使强调,中方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近期地区安全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多方继续同中国驻多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协作,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保障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亚克高度评价中多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成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国家建设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赞赏在多中国公民为促进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两国警务领域合作顺利推进感到高兴。亚克表示,多方高度重视中国公民在多安全问题,多安全部愿同中国驻多使馆保持沟通协调,加强对在多中方人员和企业的安全保护。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