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对中多合作项目进行安全巡视
2022-08-15 16:49

    2022年8月1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对援多哥总统府维修扩建项目进行巡视,听取中方施工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

    巢大使充分肯定中方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实施、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控新冠疫情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中多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包括援多总统府维修扩建项目在内的一系列合作项目成为中多两国50年友好的有力见证。巢大使希望施工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风险排查与安全管理,妥善处理劳资关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多方沟通协调,保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落到实处,为新时期中非、中多关系发展再献新礼。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表示,有关项目施工正按照计划平稳有序推进,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生产规定规范操作,确保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深化中多友好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