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
2022-11-12 00:02


2022年11月1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中多各领域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中多建交50年来,两国两党之间建立了牢固的政治互信和真诚友谊,中方愿继续同多保卫共和联盟加强合作,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朝力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建交50年来,多中关系高水平发展,传统友谊真诚牢固,两国元首就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亲自为双边关系发展领航掌舵。多保卫共和联盟愿同中方一道,持续加强两国两党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