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
2023-02-21 02:26

2023年2月20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双方就两国关系及两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 当前中多两国两党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互信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有序推进,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深入。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同多哥保卫共和联盟加强交流互鉴,分享自身发展经验,共同推动中多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阿朝力高度评价多中两国和两党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近来中方用实际行动支持多政府草原区民生改善紧急计划,为多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作出重要贡献,是多哥真正的朋友。阿朝力表示,多方高度重视两党友好关系,钦佩中国发展成就,愿进一步密切两国执政党交流,推动两国两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