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农牧业与农村发展部长贝格贝尼
2023-02-21 19:14

    2023年2月20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农牧业与农村发展部长贝格贝尼,双方就农业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去年是中多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务实合作顺利推进。农业合作是中多合作的重要方面,为促进两国友好关系发挥重要作用。中方愿继续同多方加强战略对接和沟通协调,拓宽合作领域,为中多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

    贝格贝尼代表多哥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哥农业与农村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真诚帮助,并表示,中方开展的一系列农业项目有力促进了多哥农业发展,提高了农业生产技术,改善了当地农民生活水平。多方愿继续同中方携手努力,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持续推进,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