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国民议会议长采冈
2023-03-31 00:19

2023年3月30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往见多国民议会议长、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总司库采冈,就双边关系和中多执政党交流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积极评价采冈议长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作发言赞赏多哥保卫共和联盟和议长本人对两党交流合作和中多关系发展的长期支持。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两国两党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同多方携手努力,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走深走实。巢大使并宣介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以及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等。

采冈议长对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由衷喜悦,高度评价两国两党之间的友好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多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加强两国执政党友好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