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新闻与媒体部长库伊冈、消除闭塞与农村道路部长切代-伊萨
2023-11-04 00:00

2023年11月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保卫共和联盟执行书记阿朝力、新闻与媒体部长库伊冈、消除闭塞与农村道路部长切代-伊萨,就两国关系及两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两国两党关系发展顺利。中共代表团成功访多,双方政治互信持续深化,两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深入。中方愿继续同多哥保卫共和联盟加强交流互鉴,同多政府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共同推动中多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多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为多民生改善做出的重要贡献。多方表示,愿进一步密切两国执政党交流,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党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