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农业部长贝格贝尼
2023-11-08 02:01

2023年11月7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农业部长贝格贝尼,就两国农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么玉立出席。

巢大使表示,今年8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中强调,中方将帮助非洲拓展粮食作物种植,鼓励中国企业加大对非农业投资,助力非洲农业转型升级。农业领域是中多两国重点合作领域之一,中方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主席主旨讲话精神,与多方分享农业技术和经验,拓展两国水稻种植、农用机具等领域合作,以援多农业技术援助项目、援多农业示范中心为依托,不断加强两国农业领域合作,助力多提升农业生产技术,更好造福当地民众。

贝格贝尼表示,多中农业合作历史悠久,成果丰硕。多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多农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多方愿进一步与中方加强对接,深化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培训等领域合作,继续推动更多优质农产品出口中国,将多中农业合作提升至新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