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与旅多华联会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3-11-23 01:05

2023年11月21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与旅多华侨华人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座谈,凝心聚力,共话未来。

巢大使首先对华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侨领着眼长远,从完善华联会组织架构入手,如增设青年、妇女等层级序列,增加咨询、公关等业务版块,创设爱心帮扶基金等,不断丰富华联会职能定位,形成良性互动、接续发展。

巢大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强调使馆高度重视侨务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秉持“外交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侨胞在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也希望侨胞更好融入当地,为中多友谊、也为侨胞自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巢大使表示,今后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华联会的工作开展,也欢迎华联会继续发挥带动作用,加强华侨华人内部的团结协作和沟通交流,多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聚拢人气,弘扬正气,提升侨团凝聚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