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使馆召开侨界领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4-04-12 01:37

4月10日下午,驻多哥使馆会同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召开领保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通报近期地区政治安全形势,分析驻在国领事保护与协助典型案例,研究加强领事保护和安全风险防范的有关举措。

李源参赞和使馆领保工作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多哥和周边国家总体安全形势,提醒旅多侨胞始终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地,密切关注所在社区治安状况,同当地警方、侨团、中方企业及领事协助志愿者保持联系,积极沟通信息和互帮互助。主动通过“中国领事”APP“海外中国公民登记”功能报备个人资料,以便及时获取安全预警和领事协助信息。

使馆还与华联会就侨胞在多哥生活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交流了意见,表示将就反映突出且带有普遍性的问题积极做多方工作,为广大华商在多哥扎根创业提供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