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政府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2021-09-11 01:04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速较快,为防范疫情在多蔓延,多政府于9月9日发布公报,决定采取以下防疫措施:

一、 从9月10日起一个月内,禁止举办所有文体活动及政治性活动。
二、 从9月10日起一个月内,禁止举办所有婚庆活动。
三、 从9月10日起一个月内,关闭所有宗教场所。
四、 禁止举办葬礼。
五、 举办下葬仪式(最多15人参加)须提前向省政府申请许可。
六、 关闭所有大型酒吧、舞厅及夜店。
七、 从9月10日起一个月内,禁止举办线下研讨会。行政部门召开会议应优先选择以线上方式进行,如必须举办线下会议,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八、 进入行政大楼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近期多哥新冠疫情呈加速扩散态势,驻多哥使馆再次提醒在多中国公民务必提高重视,密切关注多政府发布的最新消息,遵守并主动配合多政府相关防疫举措,切勿因已接种疫苗而放松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注意物品和环境消杀,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社交活动。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发现疑似病情或相关感染症状,应及时接受治疗并报告使馆。继续遵循“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原则,尽量避免安排长途及跨境旅行。

        有关联系方式如下:  

  • 多哥疫情防控热线:111、+228-22222073或+228-91674242  
  •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 驻多哥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228-9232894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