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华侨华人举办慈善捐助活动
2021-12-22 02:04

2021年12月20日,一年一度的旅多华侨华人联合会慈善捐助活动在多哥国家救济署举行,华联会副会长蒋宏卫、多社会行动部办公室主任达尼和国家救济署署长帕查女士出席活动。

蒋宏卫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在中国驻多哥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华联会每年末都组织慈善捐助活动,旨在帮助当地孤儿或困难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新年。受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华商经营困难,但大家依然积极捐款捐物。患难见真情,这是中国侨胞心系当地民众、积极回馈社会的生动写照,更是中多民心相亲的有力见证。

多方官员对中方慷慨解囊表示诚挚感谢,称中国使馆和在多华侨华人是多哥人民真诚的朋友,在当地群众需要帮助时,中方总会挺身而出慷慨相助。中方慈善捐助已成为延续多年的传统,将在受援民众和儿童心中种下多中友谊的种子,相信他们将续写多中友好的故事。愿多中友谊代代相传!

多哥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广泛报道,称赞中国是多哥真正的朋友,为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为多弱势群体提供宝贵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