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美机场重新开放相关政策的提醒
2020-07-31 16:52

       731日,多哥政府宣布,洛美机场(Aéroport International Gnassingbé Eyadema )将于202081日(星期六)正式恢复运营,所有抵达或出发旅客应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妥善安排个人行程:

       一、  自境外抵达洛美

       (一)出发前

       1. 请于登机前5天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打印阴性证明随身携带以备登机时查验;填写健康和出入境申报表 https://voyage.gouv.tg/formvoyage

       2. 提前通过FloozTMoney或信用卡(VISAMastercard)支付抵达洛美机场后的核酸检测费用。付款成功后,您的邮箱将收到一张含有二维码的电子收据。

       3. 打印此电子收据作为付款凭证,航空公司将在登机前核验此付款证明,否则无法登机。

       (二)抵达洛美机场后

       4. 接受核酸检测,检测地点在新航站楼。

       5. 下载、安装和激活应用软件TOGO SAFE,在多期间或至少自抵达之日起30天内,应保持此应用持续运行。此外,应标注您计划实行自我隔离的地点,直至收到您的核酸检测结果。请注意,如未下载此软件,您将被安排至官方指定机构进行隔离,费用自理。如有需要,抵达洛美机场后可免费领取一张当地SIM卡以激活该软件。

       6. 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进行居家隔离,等待您的核酸检测结果。居家隔离期间请务必保持TOGOSAFE软件开启,安全或卫生人员可能对您的隔离状况进行突击检查。如违反居家隔离规定,您将面临罚款并被转移至官方指定机构进行隔离,所有费用自理。

       7. 全程请严格遵守相关防护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2米的社交距离,以及多政府关于其他传染病的预防措施。

       二、  自洛美出发离境

       1. 填写健康和出入境申报表 https://voyage.gouv.tg/formvoyage

       2. 提前通过FloozTMoney或信用卡(VISAMastercard)支付核酸检测费用。付款成功后,您的邮箱将收到一张含有二维码的电子收据。

       3. 打印此电子收据作为付款凭证。

       4. 请携身份证件、机票和核酸检测付款凭证,在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前往洛美机场旧航站楼进行核酸检测。

       5. 检测结果将在24小时之内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给您。如您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则须在家或官方指定机构进行严格隔离,直至检测结果呈阴性,所有费用自理。航空公司承诺将对检测结果呈阳性者及同行人员进行免费改签。

       6. 旅行期间,请严格遵守相关防护措施,如佩戴口罩、保持2米的社交距离,以及目的地国家其他防疫措施。  

 

       原文链接:https://voyage.gouv.tg/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