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自多哥搭乘航班赴华人员防疫要求的通知
2021-02-17 09:53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峻,国际旅行交叉感染风险较大,建议您“非必要,不旅行”。为维护国内外广大同胞健康安全,根据国内统一部署,31日零时起,如确需从多哥搭乘航班赴华,请遵守以下防疫要求:  

  一、强化回国前隔离管理。请相关旅客在完成核酸和抗体检测后严格执行隔离闭环管理,在登机前不再与外界接触。企业人员应严格按照企业防疫要求进行隔离管理。使馆将进行抽查,对于确认存在违反隔离规定的,将不予核发健康码。  

  二、仅中转一次赴华。为避免经多国中转交叉感染风险,自多哥出发人员应妥善安排航线,只经一国中转,并在申领健康码时上传您的行程单和有效多哥居留证或签证照片。如未上传或有关行程不符合上述要求,将影响您获得绿色健康码。同时请您密切关注驻中转地使馆相关要求,以免滞留或被遣返。  

  三、加强有感染史人员回国前防疫管理。对于曾感染新冠肺炎的拟回国人员,请主动提前向我馆提供当地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X光结果的诊断证明,以及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待我馆审核通过后当事人应进行14天隔离管理和健康状况监测。如健康状况正常,提供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和IgM抗体检测阴性证明申领健康码。  

  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