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普惠金融与非正规行业管理部长阿西
2021-06-09 02:09

  2021年6月8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普惠金融与非正规行业管理部长阿西,就双边关系发展和社会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来中多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政治交往密切,抗疫、社会、民生等各领域合作进展顺利。中方愿积极着眼后疫情时代,不断加强同多新发展路线图战略对接,拓展合作形式,尤其在青年就业、经济复苏、民生保障等领域为多方提供必要支持,让中多友好合作成果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阿西积极评价中多传统友谊和务实合作成果,表示长期以来,中方为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宝贵援助,授人以鱼的同时更注重授人以渔,助力多方提高自主、可持续发展能力。阿西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愿同中方一道,继续深化两党两国伙伴关系,尤其是加强两国青年友好交往,让青年一代接好中多传统友谊的接力棒,成为两国友好合作的生力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