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卫生部长米吉亚瓦
2021-08-18 00:39
 

  2021年8月17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卫生部长米吉亚瓦,双方就中多抗疫及医疗卫生合作等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近来中多关系健康顺利发展,抗疫和医疗卫生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亮点频出。此前中方向多方提供新冠疫苗援助,此举彰显了双边关系的高质量发展和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当前全球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中方愿继续为多方抗击疫情提供必要支持,继续为全球抗疫努力做出积极贡献。

  米吉亚瓦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推动下,多中抗疫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中方向多方及时援助新冠疫苗,在关键时刻为多政府抗击疫情提供宝贵支持,多方对此深表谢意。多方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协作,推动双方抗疫及医疗卫生合作取得新进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