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向多哥妇女组织捐赠物资仪式
2021-09-11 00:57

  9月10日,驻多哥使馆同多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妇女运动共同举办面向困难女性的物资捐赠活动,这是驻多哥使馆开展的“中多友好在民间”系列民生活动之一。巢卫东大使、联盟党执行书记阿朝力、副主席伊卜拉希玛、伊胡及妇女运动成员代表等共同出席物资捐赠仪式。

  巢大使表示,妇女是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在各行各业书写着不平凡的成就。当前,无数杰出女性奋战在抗疫一线。但面对疫情严重冲击,一些女性群众面临现实生活困难。中方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多方改善民生的努力,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向困难女性伸出援手,是两国人民友好情谊的生动体现。

  巢大使强调,“妇女能顶半边天”, 中国一直是全球妇女事业的积极推动者。中方愿继续同多妇女组织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国妇女事业发展,推动中多友好合作深入基层,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巢大使向联盟党领导机构成员宣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中方将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同包括多哥在内一切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一道,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阿朝力首先代表联盟党和妇女运动衷心感谢中方为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他表示,这种支持不仅体现在物质援助领域,更体现在两国两党友好交流的方方面面。中多在社会民生领域开展良好合作已经不是个别事件,而正逐渐成为一项重要传统,是中多关系和传统友谊在两国元首推动下走深走实、历久弥坚的又一例证。多方将确保捐赠物资直接用于困难群众,也愿继续同中方深入合作,推动两国妇女和民生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