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执政党执行书记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2:15

2021年11月17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哥执政党保卫共和联盟(联盟党)执行书记阿朝力,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两党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进一步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中国共产党愿同多联盟党保持密切交往,推动两国两党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阿朝力感谢巢大使通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多联盟党愿借鉴中国共产党成功经验,同中方强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中方长期以来为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给予有力帮助,多方对此表示感激,愿继续深化两国两党合作,努力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