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领土管理、权力下放与地方发展部长布佩西
2022-11-03 02:36

2022年11月2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领土管理、权力下放与地方发展部长布佩西,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中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多建交50年来,双边关系拥有坚实基础,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多方一道,积极推动两国地方合作和人文交流,为中多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布佩西对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他表示,多中两国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是言必信、行必果的实干家,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为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多方愿进一步同中方深化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