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夫人杨晓兰出席孔子学院周年庆典
2015-10-30 00:51
    2015年10月30日,驻多哥使馆大使夫人杨晓兰参赞出席洛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6周年庆典。多哥高教部长代表、多中友协会长、洛美大学校领导、洛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以及师生100多人出席。

    杨参赞在庆典仪式上致辞说,世界文明丰富多彩,应互学互鉴,兼收并蓄。中国需要了解世界,世界也需要了解中国。孔子学院作为人文交流的有效载体和增进中外人民友谊的重要平台,受到世界各国普遍欢迎,越来越多的国家将汉语教学纳入本国国民教育体系。洛美孔子学院成立6年来,成功探索了两国合作、文化交融的新路径,形成了共建、共有、共管、共享的文教交流合作模式,培养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增进了两国民间友谊。洛美孔子学院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必将为促进两国人文交流、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庆典仪式上,洛美孔子学院师生用中文表演了诗朗诵、歌舞、时装表演等展现中华文化的精彩节目。
    仪式结束后,杨参赞现场接受了多哥国家电视台、电台等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