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豫锡大使为中资企业当地优秀员工颁奖
2015-12-31 02:28
    2015年12月31日,刘豫锡大使出席多哥中企协组织的2015年度多哥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暨迎新年中多员工联欢会,经商参赞胡平、多哥公共工程部长代表等出席活动。刘大使向参与多哥国家发展的中多建设者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向中资企业优秀当地雇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会上,两国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刘大使表示,中多两国是友好的兄弟国家,中多两国人民是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携手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过去一年来,中多双边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机场港口陆续建成,绕城公路一期竣工通车,水电站项目启动实施,多哥国家面貌日新月异,民众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两国建设者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也是中多技术人员和工人智慧、心血的结晶。刘大使祝愿中多劳动者新年快乐,并希望两国工人在新的一年继续相互尊重、彼此关心、团结协作,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建设国家、改变命运,携手开创美好的明天。

    表彰会后,刘大使接受了多哥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