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多哥使馆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16-01-29 22:19
 
    2016年1月29日,刘豫锡大使夫妇在使馆举行丙申猴年春节招待会,多哥中国友协、援多专家组、医疗队、中资机构代表、孔子学院、华人华侨代表以及政务参赞史少静、经商参赞胡平、使馆全体人员等300多人出席。

    刘豫锡大使在讲话中向所有在多技术组专家、中资机构人员和旅多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胜意、再展宏图。

    刘大使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深化改革,厉行法治,发展经济,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两国领导人、政府的关心下,中多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尤其是2015年12月,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胜利召开,提出了对非合作新理念、新政策、新举措,将中非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出席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福雷总统,为中多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刘大使高度肯定援外专家、中资企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凝神聚气、齐心合力、求真务实、积极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立足多哥实际,充分发掘潜力,落实好中非峰会成果、落实两国领导人会见成果,加快推进产能合作步伐,推动中多合作提质升级。

    现场来宾对刘大使热情洋溢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刘大使与多中友协主席、华人华侨联谊会、中企协负责人共同为狮王点睛,并欣赏了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多哥武术协会赴华参训学员表演的舞龙舞狮、武术表演等节目。招待会现场年味十足,气氛热烈。来宾盛赞中非友谊,纷纷驻足观看中国建设成就摄影展。在欢快祥和的新春乐曲声中,各界来宾举杯同贺新年,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