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豫锡大使会见多哥新闻文化部长洛伦佐
2016-09-08 02:22

  2016年9月6日,刘豫锡大使会见多哥新闻、文化、体育与公民教育部长洛伦佐,就两国在媒体、文体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并共同出席两国广电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刘大使表示,去年12月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取得丰硕成果。不久前,福雷总统对华成功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再度会晤,就进一步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双方并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落实好峰会和两国领导人会晤成果,推动两国在广电、媒体、文体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洛伦佐代表多哥政府和多哥媒体感谢中方一贯以来给予多方的宝贵支持和帮助。洛表示,两国在人文等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非常活跃。今年6月本人访华,出席中非媒体合作论坛,与中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晤。多方愿与中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间一系列合作协议,不断加强两国在新闻、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密切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