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卫东大使出席洛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九周年庆典
2018-11-24 02:05

  2018年11月23日,巢卫东大使应邀出席洛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九周年庆典活动。洛美大学副校长、使馆主要外交官、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师生近二百人参加。

 
  巢大使在仪式上致辞,热烈祝贺洛美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九周年,高度评价孔子学院成立以来在推广汉语教学、宣传中国文化、增进中多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巢大使表示,中方愿与多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以孔子学院为平台,推动中多教育文化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洛美大学副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中多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对多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她祝愿孔子学院越办越好,继续为增进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人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

 

  庆典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向观众充分展示了中多文化的魅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