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卫东大使出席第四届“迎春杯”中多乒乓球友谊赛
2019-01-15 02:13
 

  1月13日,旅多华人华侨联谊会与多哥乒乓球协会在洛美举行第四届“迎春杯”中多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多乒协的青年选手与华联会、中资企业、使馆的乒乓球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比赛。巢卫东大使、多哥新闻和文体部长代表、多哥奥委会代表、多哥乒乓球协会主席、华联会和中资企业代表及近百名热心观众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多哥观众不断用中文喊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男、女冠亚季军。巢大使、多乒协主席、华联会会长等分别为获胜选手颁奖。

 

  巢大使称赞两国选手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表示中多乒乓球友谊赛已连续举办四届,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加深中多人民友谊、推动两国文体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多乒协主席感谢中国使馆和旅多华侨对多乒协一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要把中多乒乓球友谊赛一直办下去,使之成为多中民间友好的纽带。

  多哥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