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豫锡大使赴多哥北部视察双边合作项目
2014-01-24 23:25
    2014年1月24日,刘豫锡大使赴多哥中北部,视察德法雷艰难路段改线项目、中多公司阿尼耶糖联等双边合作项目。


    刘大使深入施工现场、生产车间,了解项目进度、生产状况,询问相关问题与困难。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刘大使叮嘱管理人员安排好中方人员的生活工作,尤其注意春节期间的生产、行车安全,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德法雷艰难路段改线工程位于多哥北部卡拉区,由中国路桥公司利用中国进出口银行优惠贷款实施。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提高多国家一号公路德法雷段的通过性和安全性。
    中多公司阿尼耶糖联系中国成套集团在多实施的承包经营项目,占地2000多公顷,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2000多个。项目实施多年来,有效促进了当地就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