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向多哥失学女童捐赠物资仪式
2021-09-25 02:13

  2021年9月24日,巢卫东大使出席在多国家救济署举行的向多失学女童捐赠物资仪式。多社会行动、妇女促进与扫盲部长阿佩多—阿纳科玛、国家救助署署长帕查等出席。



  巢大使在捐赠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没有妇女的全面发展就没有社会的可持续进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对多民众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影响,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失学女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社会的帮扶。作为中国驻多哥大使馆“中多友好在民间”系列社会民生项目,此次向多失学女童捐赠物资,旨在缓解疫情背景下失学女童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渡过难关,顺利迎接开学季的到来。巢大使重申,中方愿继续同多方携手努力,持续关注和支持多民生事业发展,不断扩大和深化社会民生领域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佩多—阿纳科玛高度赞赏中方对促进多社会事业发展、增进儿童福祉做出的系列善举,衷心感谢中国驻多使馆在开学季到来之际向失学女童提供的帮助。阿佩多—阿纳科玛表示,多年来,中国驻多使馆为多社会民生改善提供了大量宝贵支持,中方的积极行动与多政府新发展路线图高度契合。临近开学,多方将尽全力克服困难,确保将受赠物资分发到位,帮助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多方也将继续同中方加强友好合作,不断推动多社会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仪式结束后,巢大使接受了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等多家当地官方和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