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对中多合作项目进行安全巡视
2022-10-08 00:51

2022年10月6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对中国路桥驻多哥综合办公楼和滨海路三期项目进行安全巡视,使馆经商参赞胡冰等陪同。

巢大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进展和安全工作的汇报,巡视项目施工现场,并就施工进度和安全问题与企业交换意见。巢大使充分肯定中方施工单位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克服各方面困难,为保证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所做出的努力。巢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多建交50周年,希望企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克服困难,保证项目施工进度和质量;强化安全保护和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安保措施,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到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精品工程,体现中资企业建造水平,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

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项目正按计划平稳有序推进,未来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合规经营,推动中多务实合作提质升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