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雅克
2022-10-26 01:39

2022年10月25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会见多安全与公民保护部长雅克,就中多两国各领域合作及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方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会议成果和庆祝中多建交50周年为契机,同多方加强沟通,深化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巢大使感谢多安全部门长期以来为保障在多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人身和财产安全所做工作,并强调中方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希望多方继续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保障中国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雅克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国家建设和民生改善提供的大力支持,对双方各领域合作顺利推进感到高兴。雅克表示,多方高度重视在多中国公民安全问题,多安全部愿同中国驻多哥大使馆保持沟通协调,加强对在多中方人员和企业的安全保护。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