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向多公民保护署捐赠物资仪式
2022-12-14 17:36

2022年12月13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赴策维市出席向多公民保护署捐赠应急物资仪式,多安全部秘书长阿考比、公民保护署署长巴卡等共同出席。该活动亦是中国驻多使馆“社会行动月”系列民生活动之一。

巢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多建交50年来,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政府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中多友好合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作为中国驻多使馆“社会行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中方通过应急物资援助,以实际行动支持多公民保护署灾后重建、应急处突等领域工作,为保障当地受灾民众日常生活贡献力量。中方也将继续同多方一道,在防灾减灾、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在改善社会民生、促进共同发展的道路上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阿考比、巴卡等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抗击疫情、灾后重建、社会民生等领域给予多方的宝贵支持,表示多中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0年来,两国始终真诚友好,守望相助,在相互尊重、平等互信、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发展并深化双边关系。多方将用好用足这批应急物资,改善受灾群众生活条件,也愿继续同中方深化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多社会民生事业取得积极进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福祉。

仪式结束后,巢大使接受了多哥国家电视台、《多哥新闻报》、《多哥晨报》等官方和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